【居家品味道地美式,展現大器格局】

家,除了是提供身體休憩的地方,也是療癒心靈的場所。位居在太平的時代菁英7F,設計師希望能給屋主更好的生活品質,設計能夠像飯店般高雅舒適, 一如疲憊旅人可以在簡單、純粹又溫馨的旅店中獲得撫慰,回到家後,身心得以獲得完全的放鬆與舒展,進而達到休養生息的目的。

20161123時代菁英B1-7f平面圖.jpg

皮克幫室內設計規格-已修復.jpg

_DSC5915.JPG

由走道式玄關進入室內,正面迎來的是開放格局與落地大窗景,立即可感受由暗轉亮的放大空間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_DSC5901.JPG

為了保有客廳的挑高感,天花採格狀錯落的設計。

_DSC5921.JPG

在玄關處旁設有鏡牆可巧妙化解入口狹隘感,同時出門時也方便整理服裝儀容。

_DSC5894.jpg

玄關處設置大空間鞋櫃讓愛漂亮的女生不再煩惱鞋子收藏空間不夠。

_DSC5929.JPG

主臥有良好明亮採光 ,掌握窗外美景。

_DSC5942.jpg

次臥附設大容量衣櫃,解決衣物收納煩惱。

_DSC5957.jpg

小孩房色調採用較溫和色調

文章出處 https://newhouse.591.com.tw/home/housing/detail?hid=111921&v=720

 

台中室內設計網.tw-三房兩廳系統櫃16萬8完工價

台中室內設計網.tw

室內設計服務專線:04-2247-29770986-580-9690800-000-938

台中室內設計網.tw

 

arrow
arrow

    牧光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