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選窗簾的顏色煩惱嗎??

一個小小的參考

好心情帶來好運氣!

 

47510.jpg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性格衝動,愛表現,不服輸,看待事物比較極端,非黑即白。因此,黑白相間,或者是對比度強烈,比較有視覺沖擊力的顏色都比較適合白羊,也是他們所喜歡的。白羊們平時多使用這些顏色,容易有好運降臨。

 

金牛座
金牛座人性格較為保守,為人踏實穩重,最幸運的顏色是輕柔淡雅的自然色,比如淡粉色、淡紅色、淺綠色、淡藍色等等。這些顏色最能調節金牛的心情,也會給他們帶來財運。

 

雙子座
雙子座人是最注重外表與時尚的一族,他們的幸運顏色是黃色,這與雙子座的主宰行星水星有關。黃色為喜悅之色,代表的是一種力量,可以給雙子帶來光明和快樂。而品味多樣化的雙子,如果感覺單純的黃色太單調的話,可以選擇使用有線條圖案的黃色系,可以使心情更愉悅,運氣也會更好。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給人的第一印象是高貴優雅,溫柔內斂。而他們最幸運的顏色是白色、銀色、珍珠色等自然的淺色系,可以突出其高貴的氣質。

 

獅子座
大紅、亮藍、明黃等既強烈又溫暖明亮顏色都是獅子座的幸運色。這些顏色能襯托出獅子獨特的個人風格,容易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獅子座的人會有非常突出的時尚風格,心裡卻懼怕被人忽略。

 

處女座
處女座喜歡設計簡單的風格,服裝方面偏保守與低調。他們最幸運的顏色是中性系列的顏色。搭配格子、細條紋和小圓點的圖案,能給他們以精神上的安慰與鼓舞,放鬆自己的心情,生活多姿多彩。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喜歡不過時而不需要經常換的風格,所以,他們注重古典式的服裝和音樂相統一的和諧美,不喜歡過分夸張的服飾。天秤最幸運的顏色是綠色、黑色或白色系列,可以給容易失衡的天秤帶來心靈的和諧與安詳。

 

天蠍座
天蠍座的品味是高貴大氣的,他們幸運色是色彩鮮明的顏色,如黑色或深紅色等等。這些顏色能帶給他們力量和精神上的鼓舞,使他們更加大膽和自信。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比其他人更喜歡抽象思維,頭腦靈活多變,對時尚有自己的理解。他們最幸運的顏色是比較沖突,色彩對比強烈的顏色,如紅色和黑色,紅色和白色等等。能夠直接體現出他們的別具一格,與眾不同。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品味也有點偏傳統,不太喜歡過于奔放的服飾和顏色。魔羯座人最幸運的顏色是灰色、淺藍色或卡其色。這樣會給人以端莊含蓄的美感,很容易讓他們在工作和愛情上輕鬆得到別人的信任與欣賞。

 

水瓶座
水瓶座最幸運的顏色是海藍色和藍綠色,能給他們帶來好的愛情運和財運。而水瓶們比較喜歡異國風情,為了突顯自己的個人魅力,往往會把最流行的服裝與落后或古時的服裝相搭配,來呈現自己的智慧之美。

 

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偏愛豪華和異國風格,他們最幸運的顏色是紫色、黑色或深綠色。這些幸運色會無形之中提高他們的品味和氣質,使他們更受人歡迎,招人喜愛。


 

想好要挑什麼顏色的窗簾嗎?
瑪亞窗簾逢甲店絕對滿足您的需求

 

文章出處http://maya40760.pixnet.net/blog

 

北屯店: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61號  
進化店:台中市北區進化路423號   
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132號
 
線上預約丈量

arrow
arrow

    牧光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