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得好,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好的鉸鍊讓你的系統櫃使用年限增長!到底該怎麼樣辨別好的鉸鍊呢?下面五招教你看清鉸鍊,從此輕鬆使用系統櫃!


鉸鍊配件是系統櫃的重要組成之一,是用來連接門板與櫃體的得力助手。好的五金會直接影響系統櫥櫃的整體質量,也會對使用壽命產生很大的影響。但是在裝潢過程中,消費者往往在認識不足情況下輕易忽視這項細節對系統櫥櫃的重要性。大家應該都有過一種經驗,在趕時間或是雙手拿滿東西的時候,一個不小心放開櫃門就會讓門板發出「嘣」的一聲,輕則嚇到自己或旁人,重則易使櫥櫃磨損,造成開關不便,降低櫃體本身的使用年限,甚至因為選用到品質不好的五金配件,導致鉸鍊出現斷裂或生鏽的情況,進而使接合處產生空隙。俗話說得好,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好的鉸鍊讓你的系統櫃使用年限增長!到底該怎麼樣辨別好的鉸鍊呢?下面五招教你看清鉸鍊,從此輕鬆使用系統櫃!

第一招:檢視緩衝裝置
常見緩衝裝置有緩衝背包、緩衝棒......等等,容易佔用不必要的多餘空間,對美觀也是一大影響。

奧地利原裝進口Blum內建緩衝鉸鍊,內建緩衝的結構體小,且不易鬆動。經測試可達20萬次開合,為提供最佳產品品質,內建緩衝鉸鍊皆為標準配備,不似一般坊間僅提供外掛式油壓緩衝選配,免除油壓式緩衝易鬆脫疲乏的疑慮。平均受力的鉸鍊不僅使門板更趨穩固,亦可增長系統櫃壽命。

第二招:審視鉸鍊細節
鉸鍊數是門板承重的重要關鍵,材質不佳的鉸鍊容易使門片鬆動下垂,一旦開合次數多了,易使門片鬆脫或歪斜。從細節才可以看出產品品質優劣,鉸鍊品質佳,則產品穩定度高。

最高等級Clip to Blumotion齒輪動作緩衝鉸鍊,擁有精密的工藝結構,不僅提供鉸鍊完美的滑動軌跡,更在櫃體裡以最小空間給予最大支撐,鉸鍊塑套保護板材,除了增加鉸鍊緊密性,就連重複安裝都不是問題!非外掛式油壓緩衝,搭配足夠數量的鉸鍊組,提供最緊密的門板支撐,精密又優美地發揮鉸鍊功能特性。

第三招:親身體驗手感
手感是最騙不了人的!挑選系統櫃時一定要親身體驗櫃門開闔的滑順手感!

最高等級Clip to Blumotion齒輪動作緩衝鉸鍊,滑動順暢,與現有底座兼容,開門力道柔和,可輕鬆且無聲關門,緩衝力道均勻且速度適中,提供門板完美開合!優美的造型與先進的技術結合,適用各種厚度門板,再小的門都可以優雅得開啟和關閉,輕柔而靜謐!

第四招:緩衝功能的調節便利性
Clip to Blumotion齒輪動作緩衝鉸鍊,只要一個動作,即可根據個人需求隨時調整緩衝效果。如果不想使用緩衝,可全數關閉;如果想讓關閉速度稍快,可關閉部分緩衝;藉由緩衝開啟數,可輕鬆調整緩衝力道,提供使用上的便捷與順手,隨心所欲地因應您的需求而快速變化!

第五招:是否有安心的驗證把關與保固

文章出處空間小講堂

 

 

569389

室內設計服務專線:04-22472977 | 0986580969 | 0800-000938

LINE: ​https://lin.ee/wn6rbK0

138

歐萊亞-系統櫃完工價
   三房加客廳13萬8 

arrow
arrow

    牧光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