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業 宜 家 - 系 統 櫃 團 購 價 1 6 萬 8

三房兩廳平配圖

 現 場 施 工 照 

歐萊亞專業設計團隊由一群熱愛家飾藝術的人們所組成的團隊,因此我們都抱著一股熱誠的心來服務客人,我們成立專業的部門在執行工作目標:工務部、門市部、 企劃部、業務部等等,讓我們的工作可以用大家的專業分工合作完成來達到客戶的要求,在未來我們也會再增設更多服務性質的部門來因應客戶的需求,相信OLEYA專業的能力,一定可以完成各式各樣的任務!

 完 工 照 / 電 視 櫃 

 

 完 工 照 / 床 頭 櫃 、書 桌 櫃

 

 完 工 照 /  兒 童 房 

 

 完 工 照 /  衣 櫃 

 

 完 工 照 /  鞋 櫃 

 完 工 照 /  臥 榻 

為了提供給客戶更多元化的選擇,我們於近期推出了抗菌膠皮產品,為您的居家生活健康把關,另搭配南亞的防火布與矽酸鈣板的貼合,達到耐燃防火的隔間要求,讓我們的居家安全多一層保障。在建材裝修的材料上,我們也大力的推薦與歐洲同步的新潮色系,使美耐皿紙的綠建材合板/木心板更貼近市場,並與櫥櫃的材料有共伴效應,顯現出裝飾材料與時俱進的流行感。

奈米高光采晶板的清透立體木紋,展顯出高貴華麗的氣質,我們用心改良了舊有的脆裂,氣泡及脫膠的瑕疵,以最新奈米科技,將板面滑度提高,並經SGS測試JIS K5600達到5H的鉛筆硬度標準,搭配同色的壓克力封邊條,更增添了高光采晶板六面的整體光滑與美感,儼如藝術品般令人驚艷。

 

台中室內設計網.tw-三房兩廳系統櫃16萬8完工價

台中室內設計網.tw

室內設計服務專線:04-2247-29770986-580-9690800-000-938

台中室內設計網.tw

arrow
arrow

    牧光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