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亞馬遜監視系統Ring爆安全漏洞
駭客入侵居家監視器小孩壞嚇

image

image

文章連結 

美國亞馬遜監視系統Ring爆安全漏洞,美國多州傳出有用戶遭駭客入侵,透過系統驚嚇用戶,跟小孩說話、播放恐怖音樂,甚至還勒索贖金換取不再繼續監控...
為什麼公有雲伺服器這麼的不安全,因為管理端權限不在自己,有太多不穩定因素造成資料外洩、隱私漏洞,下面例圖可以清楚的告訴各位為何麼選用智慧宅家具系統,選擇私有雲是多麼的重要!

image

公有雲伺服器運作方式,最大的隱私安全問題在於伺服器在外,駭客∕資料外洩問題嚴重,公有雲伺服器防不勝防

image

一旦駭客攻擊公有雲伺服機,或是公有雲伺服機管理不當,都會讓使用者用戶隱私受侵害,安全性令人堪憂。

image

公有雲伺服機發生系統上錯誤,連帶影響整個用戶群及住家的使用、隱私安全。

再 來 看 看 私 有 雲 伺 服 機

image

私有雲伺服機、控制/監視系統整套裝在您家,透過主機、手機密碼設定,大副度降低了隱私安全的疑慮,多參考智慧家具系統,避免品牌綁定,價格、用途多方比較。

16

OLEYA智慧宅-三房兩廳9萬9起

arrow
arrow

    牧光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