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窗簾網有限公司
 具有抗菌阻燃功能的醫院隔簾  

雙效織物的基礎,可滿足預防性消防安全要求並同時提高衛生水平

image

現在理所當然的是,公共場所和商業部門的紡織品必須滿足預防性防火的要求,這是決策者在選擇產品時所要求的。 因此,阻燃聚酯纖維,已經成為家具概念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即使是用於護理設施。
除了阻燃性,衛生也變得越來越重要。 台灣窗簾網有限公司紡織品還具有抗菌特性,可以抵消細菌在纖維中和纖維上的傳播,從而使紡織品的保鮮時間更長。

應 用 領 域
-----------------

empty hospital bed inside room

※窗簾
※裝飾面料
※家具織物
※寢具

 

安全標準與衛生
------------------------

image

※台灣窗簾網有限公司紡織品符合醫院和護理部門的重要國際防火標準。
※台灣窗簾網有限公司生物活性紡織品具有永久阻燃性和抗菌性。 它們抑制纖維中和纖維上細菌的生長,有助於改善清潔度和新鮮度,並抑制纖維中和纖維上的微生物氣味的產生。

 

材料特性
--------------

image

※永久阻燃,台灣窗簾網有限公司抗菌劑,無需其他整理劑
※良好的加工性能
※高耐光性和色彩鮮豔度
※高耐磨性
※高耐久性/耐久性
※易於保養,抗皺且尺寸穩定
※可以乾洗和工業洗滌
※易於從室內裝飾織物上去除污漬
※多種阻燃纖維和紗線為織物設計中的創新思想提供了無限的機會

 

可持續性
---------------

※低溫下短的洗滌週期可節省水,清潔劑和能源
※纖維和紗線已通過OEKO-TEX®的STANDARD 100認證(最高評級-也適用於嬰兒用品)
※無需浸漬對環境有害的阻燃劑
※不會因洗滌,使用和老化而損失阻燃性能
※可回收

 

抗 菌 紗
------------

image

※是什麼讓我們的抗菌長絲紗線(標準和阻燃選件)如此特別? 答案在於它們的特殊功能。 銀基抗菌物質永久錨固在纖維聚合物中,提供了一種具有永久抗菌作用且不受洗滌甚至大量使用影響的添加劑。 這種作用發生在纖維表面上。 由於它牢固地整合在聚合物中,因此添加劑無法遷移到環境中,而且獨立測試表明,它不會破壞天然皮膚菌群,對皮膚無害。 纖維中內置的銀離子會破壞與紡織品直接接觸的細菌,從而防止細菌繁殖。憑藉我們數十年的研發專業知識,我們能夠提供廣泛的產品組合以及多種抗菌長絲紗線選擇。
 

 

抗菌生物活性劑與阻燃劑聚合
 

永久效果
使用台灣窗簾網有限公司抗微生物劑基於銀,並牢固地固定在纖維聚合物中。 這種添加劑具有持久的抗菌作用,不受頻繁洗滌和磨損的影響。 它在纖維表面起作用,不會遷移到周圍的大氣中。 已經表明,不會引起皮膚菌群變化,因此與皮膚相容。

image

當細菌與紡織品直接接觸時,它們會被銀離子破壞,從而阻止它們繁殖。纖維中的銀添加劑

 

多功能紡織品
織物熟悉的功能特性–低丸劑,阻燃劑,易護理,超細纖維,耐磨或透氣性保持不變,並具有額外的抗菌作用。當遵循加工說明時,即使經過多次洗滌,仍可獲得出色的抗菌性能。 此外,紡織品易於清潔,乾燥迅速並保持其形狀。提供安全性的測試

 

抗菌生物活性劑與阻燃劑聚合家用和合同紡織品

肌腱

用於家用紡織品領域
窗簾和窗簾
室內裝飾面料
寢具
填充枕頭和羽絨被的材料

家中保持健康的生活環境至關重要。由於潮濕和溫暖,細菌通常在床上用品和家用紡織品中找到理想的生長條件。這些紡織品可以長期使用且無需日常清潔,這是事實。抗菌生物活性劑與阻燃劑聚在纖維中和纖維上具有永久的抗菌作用,為家用和商用紡織品提供了重要的附加功能。 它可以防止細菌在纖維內和纖維上擴散,這意味著紡織品可以保持更長的新鮮時間。

抗菌生物活性劑與阻燃劑聚合

具有良好的阻燃感的因素。 為了提高安全性

※保護衛生保健機構的隱私
※用作相應的房間隔板
※屏幕覆蓋物
※耐用
※在60°C用消毒劑清洗
※半透明,不透明
※重量:約115克/平方米

image

 

材料和性能
抗菌生物活性劑與阻燃劑聚合永久固定在纖維中

100%聚酯纖維,永久阻燃
織物符合DIN 4102-1的B1級防火要求
阻燃性不可磨滅地固定在分子結構中
透光,適合在一間房間中多個隔斷
不褪色,尺寸穩定,摺痕小,使用壽命長
取得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
Trevira®CS Bioactive具有永久性抗菌作用

 

優 勢 一 覽

※永久阻燃
※包含具有永久抗菌作用的添加劑
※不需要額外的完成
※抑制異味的微生物發展
※抑制細菌在纖維中和纖維上的生長
※親膚
※有助於改善衛生和新鮮度
※易於保養,低摺痕且尺寸穩定
※高色彩鮮豔度和耐光性
※高耐磨性,耐磨,耐用
※高透氣性,非常適合軟墊座椅
※無餘輝,著火時煙氣排放極低

image

 

工作原理
--------------------------------

抗菌生物活性劑與阻燃劑聚合紡織品具有雙重功能,可以平等地滿足預防防火和增強衛生的要求。 ,阻燃特性與其他抗菌特性相結合。
抗菌生物活性劑與阻燃劑包含一種銀基抗菌劑,可牢固地固定在纖維聚合物中。 該添加劑具有永久的抗菌作用,不受經常洗滌或磨損的影響。 抗菌添加劑不會從纖維中遷移出來,並且抗菌功能集中在保持纖維表面清潔上。 因此對皮膚和環境也很友好。

 

近距離接觸和私人接觸

例如低丸,彈性,耐磨,透氣或熱調節性能,抗菌作用。 抗菌功能是通過使用抗菌生物活性劑與阻燃劑聚合來創建的。 用這些纖維製成的具有針對微生物的內置保護。 可通過最大程度地減少織物內外細菌的生長來保護紡織品。

image

效果永遠持續
--------------

與經過後期處理或用可能遷移到環境中的物質製成的產品不同,抗菌生物活性劑與阻燃劑聚合具有可牢固整合在纖維聚合物中的抗菌劑。 該添加劑具有永久的抗菌作用。

 

台灣各大醫院-防焰抗菌醫用隔簾產品規格 

1.抗菌測試。金黃色葡萄球菌—無菌落形成
      肺炎桿菌—無菌落形成
      大腸桿菌—無菌落形成
2.防黴達甲級、無毒重金屬檢測。(需附檢測報告
3.耐洗牢度達 4-5 級、耐光牢度 4 以上、縮水率±1%。(需附檢測報告) 
4.材質: 100% Polyester 原紗防焰。 
5.防焰需求須為防焰材質並符合CNS標準、建築技術規則及相關消防法規之規定並於布 品顯著處縫製防焰標籤。(需附經內政部消防署評鑑符合辦理防焰性能試驗單位:財團 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中心、財團法人防焰安全中心基金會之檢驗報告)。 
6.網狀部份的高度約 500mm(±20mm)。
7.每樘隔簾不得產生毛邊現象。 
8.隔簾收置綁帶應與隔簾布相同材質。 
9.提供顏色與樣式樣版,由需求單位參考選擇。

 

 

image

台灣窗簾網有限公司
台中市北屯路461號
TEL:04-22471751 FAX:04-22471701

arrow
arrow

    牧光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