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疫期間

如何挑選cp質最佳的室內設計公司!

疫情防疫期間,人心惶惶不敢出門,怕的就是人多擁塞的室內空間,小編整理了幾個重點,讓大家在防疫期間也能夠在網路上比較cp質高的室內設計裝潢,不用急著出門也能夠透過網路與電話的方式確認自己要的設計裝潢價格及樣式,省時省力省麻煩唷!

image

 

1.獨立的專案架構

優質的室內設計公司通常會有免費的專案架構服務,什麼是專案架構服務呢?從提案會議>洽談所需>規劃報價>後續服務,有一整套完整的sop,讓消費者在網路上就可以先大致了解自己要的設計裝潢預算、透明公開價格、直營公司的品質保證、專業的設計團隊等等...

woman and man sitting in front of monitor


 

image



2.現場系統櫃板材挑看

全室裝潢離不開實用美觀的系統櫃,消費者透過網路看到設計公司提供美美的板材照片,別忘了留意一下,是不是有實體的板材樣式現場看,網路照跟實體會有視覺上的落差唷!

23

IMG_5823

 

3.寬大通風的場地

因為近期疫情的影響,導致出門至營業場所都會先了解場地是否大?通不通風?,盡可能降低感染的風險,參考符合防疫的標準的場地。讓自己也不會這麼的害怕哦。

image

image

 

4.人員定時的消毒殺菌

消毒殺菌除了市面上最常見的75%酒精,還可以用O3活氧水龍頭, O3活氧水沖洗傷口除殺滅有害微生物外,還能有效抑制人體組織炎症,是結合殺菌和消炎為一體的無化學殘留無痛殺菌消炎劑。

persons feet on white bathtub

iphone6

點我看更多→會殺菌的水龍頭

 

真的有這麼佛心又安心的地方嗎?有有有~地點位於北屯區的台中室內設計網/窗簾網,人員親切熱心、專業服務、提供優質的獨立專案,貨比10家不吃虧哦。

室內設計服務專線:0912-333832 / 0963-013596

imag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牧光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