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資料來源

 

前幾天看到的新聞【小米智慧攝影機拍到別人家GOOLGLE緊急停止合作】有在用智慧家電的家庭,真的要注意隱私安全了~一般外面的智慧型家電,搭配的伺服器是公有雲,所以難免會有一些漏洞問題導致居家的隱私被看光光,那要如何完全避免這個問題呢?

很簡單~只要把伺服器搬到你家,用私有雲取代公有雲即可,所以盡可能的選擇有私有雲伺服器的智慧家具,便可以保證隱私安全惹!有些公司將私有雲,就是伺服器裝在你家,一套要價30-50萬,大部分的家庭很難接受,其實私有雲不需要失血購買太高價格,寧可貨比多家不吃虧!

03

一般的公有雲最常見的就是隱私及安全問題,還有故障、維修都會連動到居家裝置的智慧宅。

04

最安全的私有雲伺服機AIOT,保重隱私、安全,不擔心廠商是否營運,都可以自行控制設定。

arrow
arrow

    牧光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